倩兮

天之骄子

睡眼惺忪用力睁开双眼,以为等待自己的还是和多少个日夜相同的模样,可这一次不。

眼前是一片漆黑,仿若在没有星星点点的角落里。又一次闭上双眼,在尝试睁开的时候,犹豫了片刻或者说是许久。带着期待已久的企盼,再一次做出了熟悉到陌生的张合动作。

"他看不见哎!"正当试图据理力争的时候,心底的呼唤告诉世人原来真的看不见。皆知的真相让人乐此不疲,甚至有点怡然自得。省去了很多解释的时间,节约了很多争辩的空间,世界充实了很多喧闹的声音。

伊始惊觉这种令人窒息的感受转变成了必不可少的养分,滋养着瘦弱但涨势迅猛的天之骄子。

渐渐地它开始蚕食周围的同类,一开始是私下掠夺,后来已是堂而皇之,现在还在吞并最后一块属地。周遭无一幸免,或者说是"甘之如饴",仅剩的几块息肉还在苟延残喘。

这一天和其他天中的任何一天都一样,睁开双眼等待世人的是一片漆黑,等待我的是漆黑一片。

评论

热度(1)